是谁不是我

是甜文选手!!

[悬日]老公文学

  喜欢看一些小猫大庭广众逗puppy叫老公,太萌了

  

 

      躁期的小猫想做什么就去做了,买东西有宁一宵刷卡,就算闯祸也有宁一宵兜底,周末来游乐园宁一宵也寸步不离

 

    “想吃棉花糖”

 

     苏洄被人挤到宁一宵怀里,顺水推舟的在宁一宵怀里凑上去蹭蹭他的脸颊

 

     “在这等我,人太多了”

     “好的老公, ”

 

       宁一宵捏捏小猫的脸,转身还没走几步就听见苏洄超大声的冲他喊


  “老公要草莓味的哦”

 

     宁一宵的脚步突然踉跄,苏洄不怀好意的笑笑,他很奇怪宁一宵这个人私下一副不正经的样子,还有面子这么薄的时候

 

      周围人明显注意到了得意坏笑的苏洄和面无表情耳朵都红到耳朵根的宁一宵

 

      有很多小姑娘都认出了两人,等宁一宵拿着棉花糖准备往回走的时候发现根本走不动,周围围满了好奇打量他的小姑娘,却又好像是有点忌惮他,也不敢靠得太近

 

     面对一群青春的小姑娘,宁一宵也难得的无所适从,看着不远处坏笑的苏洄无奈的摇摇头

 

 “Shaw?真的是你吗”

“是”

“你跟Eddy一起的吗!”

“他在那”

“啊啊啊啊啊!!真情侣就是好磕”

“我们领证了”

“啊?真夫妻就是好磕··?”

“嗯,真夫妻”

 

       宁一宵眼看着离苏洄越来越近,却又没办法靠近他开始有点焦躁,他看着苏洄用唇语说


   “老公,救我”

  

!!!

 

        苏洄被宁一宵的骚操作打的措手不及,一时间愣在原地

 

         躁期的小猫不知道社恐两个字怎么写,从人群中穿过去,走到宁一宵身旁就被宁一宵温暖的手包裹住

 

      “大家好啊,我现在要带我的puppy回家喽”

  

  

评论(38)

热度(349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